close

DSC02269-2.JPG 

其實拿到愛瘋四也一個多月了 想換的原因是因為 很久沒買新手機了 所以最近一直尋找新手機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蘋果控 而且對蘋果的印象就是 不是那麼的大眾化 (原來我才是井底之蛙阿)

但前一陣子愛瘋打的太兇 所以讓我注意到它 (應該是天線收訊的事吧 XD) 覺得這外觀挺好看

我真的很外貌協會 之後就開始爬文 其他人用愛瘋四收訊的問題 最誇張的是 我還沒拿到愛瘋

我就先申請了 i tunes帳號 還下載free game 就是打定主意買它了嘛 但我還是在考慮中(有嗎)

雖然我已經先到台哥大預約了 但心中還是想著要愛瘋四還是htc的另一隻新款手機 就那麼想

到了接到台哥大取貨通知 我還是想說要不要推掉呢 後來還是決定拿愛瘋是因為 就是一句話

外觀以及品牌(真是虛華呀呀) 縱使聽到身邊的人還是有一些小碎念 但我還是跑到門市去領貨

拿到的前一個星期 天天用 用到我眼睛非常疲累 至於收訊問題 因為本人住的地方不會太偏遠

所以還好啦 目前使用都還滿滿意 除了有一次不小心掉下去 還好有包包裝著 不然就兇多吉少

拿了這手機後 壞處就是怕它摔 怕它被偷 怕它被刮 所以就要一直呵護呀。

PS:當我收到台哥大取貨通知時 還囉哩八唆的問了一堆收訊的問題 還問了身邊有拿 沒拿的人

      所以代表心中早就選擇了呀 這真是天意阿(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