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96-1.JPG 

買相機的念頭 其實很久(一開始就開門見山 這是在鋪路嗎) 自從十年前花了兩萬二 買了第一台

的數位相機 兩百萬畫素 但兩年後 在一次的飛機上 受不了震動 我把他掛在椅子上 結果下飛機

就像蛤蜊搞自閉一樣 鏡頭不給開 當場氣壞了 想說也沒多震 到那麼漂亮的法國 大家都在狂拍

我只能乾瞪眼 好在S幫忙拍 瞧他得意的樣子 感覺自己拿了廢鐵 因此就沒有再想買相機的念頭

期間我要拍照時 就向人借相機 這樣也過了八年 去年是買了台玩具相機 總覺得功能 哪裡不足

所以要買正式的相機的念頭 越來越大 但心裡有口袋名單 都超過一萬五以上(切~之前買兩萬二

還不是花快一個月薪水買的 那時年少不知阿 遠望中) 所以遲遲無法決定 但就在上星期 和一位

久沒聯絡的同協聊msn 看他有在玩攝影 就順口問他哪台相機不錯(真的不能太順口) 他就說了 

他想買TX5 因為防水 防震 防凍 又輕便 一千多萬畫素 重點是價格不會很貴 就開始鬼迷心竅的

自我催眠 我想就是防震這句 說服了我 因為不要那麼不耐震嘛 聊完後 已經晚上十一點半 看到

PCHOME 就很想給他點下企 24Hr到貨 但還是很理智的想一想(有嗎) 到了早上 看到竟然沒貨

當場大叫(所以說 有貨就是要買 挖哈哈 理智在哪兒阿) 最後終於在雅虎買 快速到貨 就放心了

其實第一台相機也是同協推薦的 所以還是會怕怕的 隔天就到貨 但不在家 所以活動結束 馬上

衝回家 至於開箱文 在這兒就省了吧 請看專業的mobile網站 應該就有介紹 打開後 疑...怎麼會

少了一顆電池 立馬就上網反應給客服 當時就在那 焦急的想要照 又想找 真是一個忙 後來發現

另一顆電池 躲在充電器下面 天阿 誰會看的到阿 但後來想想應該是為了防撞 ""防震"" 所以這

一定要的啦 是自己的問題啦 (真是無法聽到震這字) 目前操作起來還滿得心應手 拍食物和風景

都滿漂亮的 顏色飽和 和我理想中的畫面 是還滿符合的 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咱們家的小桃 = ="

自行取名了 拍謝 只是最近一直發生一些烏龍事 不是帶了電池沒用 就是沒電了 結果電池沒帶

所以不是震的問題 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大阿 我看下一次是 帶了電池 結果沒充到電 阿(大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