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70-1.JPG  

解決了日本料理 看時間還早嘛 所以決定要來個下午茶 因為總是會讓胃 留著空間吃甜點 其實

早就計劃好 要吃一家部落客推薦的甜點 到了那邊實沒車位停 繞了三圈 終於在"不遠處"有空位

穿著有跟的鞋子 真的還是不能停太遠 囧" 到了之後 又是人潮已滿 已無空位 心情頓時涼了下來

當小姐問說 要外帶嗎 我就一直無神的晃來晃去 堅持不能店內吃 就沒有意義了(有那麼嚴重嗎)

後來只好用有點酸葡萄的心態說著 甜點看起來也還好啦 就默默走出去 還好假日停車不用收費

於是就提議去星巴克好了 到了之後 沒錯 又是一樣沒空位 大部份的人 就是一本書 一部小筆電

好像就可以待一下午 真的是 老朋友說那外帶好了 同時店員也一直喊著 兩位這邊 可以點餐喔

不行 我一定要店內用餐 所以又走了出去 剛好停車的旁邊 有一家咖啡店 想進去 因為腳也痠了

但一樣不行 因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老朋友看我不死心 說著附近有一家 主題咖啡館 去看看吧

但就是老戲碼 沒停車位 看起來又覺得還好 這時老朋友還有耐心說 那去加油站 旁邊的咖啡店

我說不要 結果已經過了 才說好吧 (勉強的說) 他只是給我一個眼神 我說吃那家的 三明治好了 

什麼 三明治 不是只吃甜點嗎 拜託 已經晃了兩個小時 再下去又可吃一盤義大利麵囉 還好吧...

要繞回去的時候 老朋友發現一家也是下午茶 簡餐的店 他說要這家嗎 不知道是不是 不要 這話

講太多次 太順口 當我要講不要時 我感覺到 再這樣下去 不是他下車 就是我下車(應該是我吧)

仔細一看 這家香草河畔 外觀不錯 窗明几淨 鬧中取靜 還有類似像風車的建築物 就是這一家啦

PICT0086-1.JPG  

welcome

PICT0087-1.JPG  

溫馨的感覺

PICT0088-1.JPG  

店內擺設

PICT0093-1.JPG  

往洗手間方向 有放兩隻可愛的鳥 看到人來拍照時 還會定住不動 有專業喔

PICT0105-1.JPG  

風車裡面 可以讓小朋友玩 大人要玩 我也不反對啦

PICT0095-1.JPG  

我點199元套餐 有蛋糕 法式布丁 生菜 藍梅優格 飲料

PICT0118-1.JPG 

黑森林蛋糕 那個藍梅優格 醬調的不錯

PICT0122-1.JPG 

法式布丁 不錯吃

PICT0129-1.JPG 

左邊是老朋友單點葡萄柚汁 右邊是我的柳澄汁

PICT0128-1.JPG 

用餐環境來說 是非常的舒服 人不會太擁擠(因為下午四點才用餐 Orz) 人潮應該待會就會多了

餐點的部份 因為我們是挑最基本的價位 就CP值上 算是OK的啦 這邊也有像牛排主餐的選擇

最想不到的是 要找個下午茶那麼難挑選 不知道今天說了幾次不要 要算一下 我這大釘子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