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Baby 滿5個月多 體重為7.5Kg 身高為67cm 但行為像是一個月 (講的好像他年紀很大 呵)

還記得1-3個月真是難帶 不斷大哭 嗆奶 不睡 真不知道那段日子是如何過來的 說的好像很心酸

現在比較沒大哭 但睡前還是會哭 不斷的咿咿呀呀才睡 白天也非常的淺眠 很想睡但又睡不著

Baby也痛苦抓狂 他娘很想帶他去看睡眠障礙科 那我可不可以也跟著去掛號 因為都睡不飽 Orz

P1010129-1.jpg  

最近Baby的腸胃也不是很好 所以喝配方奶時要喝無乳糖 也有帶去給醫生看 就持續吃整腸的藥

每一次診斷完畢時 醫生和他說乖乖長大 肚肚要好起來喔 但他總是 老神在在吃著手 回應醫生 

P1010084-1.jpg 

其實我們也有和Baby講道理(最好是他聽的懂) 有說像最近海地的小朋友 沒得吃沒得睡

你已經很好命 要知足 但他都在裝傻 不然就是放空自己 當做沒聽到 繼續討奶吃 呵

P1010177-1.jpg 

西醫看完 那就要換民俗療法 解決哭鬧 那就是收驚 老人家常帶他去收驚 我看數一數 應該有去

十幾次了 在短短的五個月 宮廟也去 一般師父那也去 我還是相信 醫生說的 大一點就會比較好

 該做的都做 順其自然 但當你超過十公斤時 要一直哄你抱你 就不是一句自然的事能解決的喔

P1010183-1.jpg 

最近看到他的人都會說 這妹妹好可愛 其實他是正港的男子漢 但愛哭了一點 我很想對他們說

可愛? 那給你們帶一天看看好了(很激動 哈) 對方只是路人 但還是很想把心聲說出 分享给大家

P1010184-1.jpg 

現在是很喜歡吃手的階段 動不動就和我們過招 你擋我吃 打太極 所以我們買了安撫奶嘴

拼命咬 接近瘋狂的地步 若拿走還會吼一下 說的好像某種動物 但最後他還是喜歡自己的手

就讓他盡情的吃 等到咬到指頭 痛的時候 自然就會哇哇叫 小朋友呀 希望你乖一點 聽話點

不要喝奶時便便 這樣你就不打嗝了 然後還溢奶 也不要喝奶量突然變小 下一餐就很難抓

不要那麼早起床 陪你練功 嬰兒需要的是睡眠 不要喝白開水時 做嘔吐狀 雖然真的很難喝

不要動不動就哭 講點道理嘛 我知道你在訓練我的耐心 這樣就夠了 真的謝謝你的好意 囧"。

控訴你的瘋狂阿姨上

P1010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