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 的拉梅茲呼吸之後 就要交待後續的發展啦 待我換班回家後 還是要不斷線的詢問狀況

到了半夜S實在不想等了 評估沒問題後 就送進產房剖腹生 過程非常順利 很快的就到病房休養

牛年最牛之寶寶

生日: 2009/8/18

性別:

體重: 3035g (嘟嘟好)

名號: 幼犬 (暫定)

個性: 善良

特徵: 一直處於愛睏 喜歡露右邊臉 有時皺眉

幼犬的鄰居是個4200g的巨嬰 有人說都看不到眼睛了 搞不好他很努力張開了 只是你看不見囧"

 P1000568-2.JPG

 

S認為 早知道就直接剖腹 還折騰那麼久 但誰知道後續就沒動靜了 該不會是幼犬睡著了吧 科科

這可讓阿姨我非常頭痛 因為剖腹產就沒那麼快出院 我還要多照顧你娘幾天咧 這筆帳再和你算

隔壁床的媽媽 聽說孩子不到2000g 母親與孩子都受到了細菌感染  而且一直都在做檢驗的動作

在醫院已經待了12天了 真的是非常辛苦 有一天下午還偷偷的哭泣 所以當我們有親戚朋友來時

在高興聊著長相與體重的同時 隔壁的媽媽一定很難過 又不能禁止說 因為會讓那媽媽更不舒服

孩子不是拼一時的 日子還很長遠 希望他們能夠健康出院回家 不過想到未來的日子 很有可能

S & 幼犬拿著搖鈴"請我"幫忙 我只能說 喔~來了 馬上辦 誰叫我人那麼好呢  

 

PS: 和S提起說要把幼犬的照片PO上來 她竟說 他可是有肖像權阿 要經過阿娘同意 幫幫忙

每個剛出生孩子的長相都差不多 不掛名牌 還可能認錯咧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當他經紀人了

所以總有解套的方法嘛 (真是幼稚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