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只要在上海 就能感受到 日全食的魅力 早知道 就買機票飛過去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把這個想法 告訴老朋友 他說還好吧 還是可以看的到阿 還飛過企咧 已經來不及啦

因為之前電視上有人推薦 在一生中 一定要去 或一定要看的 美好事物 所以想問一下

那我又說 不然一起去南極看極光 他說極光就是由什麼什麼而生成 嗶嗶嗶 (聽不大懂

對我來說 像是被消音 嗶嗶嗶..) 意思就是 吸引力不大囉 聽到之後 開始又再亂點國家

那就參加北極破冰之旅 好歹那個冰山 只有那邊有吧 不能拿銼冰 讓我敲打充數吧

結果他說 那麼冷 你不會想參加的 (被點到死穴 我是愛睏人阿 到那裡 我應該會一直待

在床上 死都不出來吧) 而且北極熊 算了北極熊 動物園就看的到 最後只好把戰線拉近

那總可以(分貝已拉低) 去北海道吃螃蟹鍋吧 他想了想說 嗯...這可以考慮 沒有問題啦

最後我還是屈服在食物上面  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