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天氣悶悶的 頭暈暈 所以該是吃銼冰的時候了 (聽的出來是藉口嗎 )

說時遲 那時快 馬上就衝出去買 黑糖銼冰 任選五種料 不外乎黑糖粿 芋圓等等..

還滿多人買的 當店員告知 誰還在排還沒點餐 這時就會發生 排隊常會發生的事

旁邊的A太太  馬上就點了起來 但我可是比較早到 二話不說 就直接柔性勸導

聲明自己是先來低 我就如願以償的拿到清涼的冰 結果比我更早到的其他B太太

這時候才發出聲音說 為什麼我比她早到 但她(就是我本人)卻拿到了 還真是尷尬

店員就解釋 他在問誰沒點時 只有我和A太太有發出聲音 先喊先到囉  Anyway

排隊還是要靠大家的努力(這結論 還真官方)。

 

P10401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