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在11月的某個睡夢中 突然聽到 有人對我說 喂 要不要去法國 我迷糊中就答應了

過了幾天 那位睡夢中和我說話的人 就叫我把護照與相片交出 到了下一次就把行程表給我

12/17~12/24 法國巴黎八日遊(當然包含坐飛機的時間)關於打包的問題 當然那位好心人

也全部幫我用好了 套她說的 我只出人 記得那時 是寒冷的冬天 一下飛機時 就先到聖心堂

要爬階梯 還好不多 一路上 我都在強顏歡笑 雖然古蹟真的很美 但我真的非常珍惜待在車上

在飯店裡 與店裡的時光 只要能不吹風都好  後來我們又去羅浮宮 當然著名的有愛神維那斯

蒙那麗莎的微笑 勝利女神之翼 我們也有請當地導遊 他會說很捲舌的中文 是很厲害啦 但是

因為他一直很認真的噴口水 所以我們都待在比較後面 結束後就到香榭麗舍大道 因適逢X'mas

所以街上都還滿有氣氛的 但我心裡已想著 熱騰騰的飯菜與溫暖的飯店。

PS: 說到法國 就想到一件事 以前同學說 一起去法國留學 我就拼命存錢 結果她後來跑去

      結婚生子 我也沒動力存錢啦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聖心堂

P1020235-1.jpg  

羅浮宮 加 凱旋門

P10202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